產品訂購﹑更換﹑退款條款及細則

  1. 訂購﹑更換﹑送貨及安裝服務只適用於指定產品。
  2. 如訂購之產品缺貨,顧客可以選擇更換其他型號產品或退款。
  3. 在正常情況下,顧客不可以更換產品或取消訂單。
  4. 顧客必須於產品訂購後三十天內預約送貨及安裝服務,如未能於三十天內預約送貨服務,已支付之訂金將被沒收,不可用作購買/更換其他產品。
  5. 如客人已確定訂單送貨日期,而需於確認後作出更改,送貨日期可免費延期一次,最多延期十四天。
  6. 如顧客於產品訂購後發現尺寸不合,可提出更換其他同等價錢之型號產品,但需支付原訂購產品售價的最少30%作為手續附加費,但不可選擇退款。本公司保留不更換的權利。
  7. 更換之產品必須連同完整包裝﹑配件﹑說明書及未填寫之保用証一併退回。
  8. 更換之產品必須沒有損壞﹑花損或曾經濕水之現象。
  9. 已於網上登記保用或曾被維修之產品不可更換。
  10. 如附有贈品,該贈品必須跟產品一併退還,否則將從款項中扣除該贈品的價值。
  11. 更換產品時,顧客必須將購買原產品的單據交予本公司作取消。
  12. 所有產品於送貨後一經驗貨或安裝妥當並由*客人簽收 (*指於送貨地址簽收的任何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客戶本人及其家人﹑家庭傭工﹑裝修公司代表或經銷商等。) 即屬確認產品無誤。如之後有任何缺損,本公司 恕不作任何更換或退款。
  13. 除上述情況外,所有已出售的商品均不可退款。
  14. 商品有價格波動性,售價以出單當刻為準,及後若有價格調整或促銷恕不能退回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