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條款及細則

  1. 顧客必須於本公司送貨時繳付購買產品之全部款項或任何未繳之餘額。倘顧客於送貨時尚未清付任何未繳之餘額,本公司有權沒收有關按金及收回有關產品。
  2. 本公司保留擁有有關產品之物權直至顧客付清購買產品之全部款項,而與產品相關之所有風險將於有關產品送予顧客之同時視作已經轉交予顧客。
  3. 所有預計之送貨日期或時間僅為本公司之估計,如有任何延誤或因此而引致任何後果,本公司概不負責。
  4. 為能更準確核對客人的付款,如客人選擇以銀行轉帳或轉數快付款,訂單應付款金額會由系統隨機產生尾數,客人需根據顯示的金額在送貨前轉帳,以便系統可以盡快確認到相關訂單。
  5. 顧客確認及同意,顧客提供的資料正確無誤。
  6. 無論任何情況下,如顧客因根據本條款及細則而引致任何損失(不論直接或間接),利潤或任何間接或後遺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7.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此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8. 未得本公司發出書面同意之前,顧客不可將本條款及細則的任何權利及責任以分配﹑轉送或其他形式轉讓給任何其他人等。
  9. 凡由於延遲或未能履行全部或部分之本條款及細則而造成任何損失或損害,而引致延誤或未能履行有關之條款及細則的原因,並不是本公司可以合理控制,又或不是過失或疏忽所造成,包括但不限於戰爭﹑戰爭來臨的威脅﹑暴動﹑或其他群眾騷動或行為﹑叛亂﹑天災﹑任何其他超越政府所實行限制或任何其他工業貿易爭議﹑及其他自然災害,本公司均毋須負責。
  10. 若本條款及細則其中任何條款被解釋非法或無效,該等條款將被刪除及不影響本條款及細則其他條款的合法性,有效性及可執行性。
  11. 本條款及細則包含了雙方的全部協議。其亦取替所有之前之商議﹑聲言﹑共識及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