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送貨服務責任限制

  1. 部分大型商品如冷氣機﹑雪櫃及洗衣機等或需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協助顧客安裝。安裝服務均由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本公司僅能盡力維持該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服務資料之正確性與有效性,唯本公司對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服務不負任何責任。所有商品安裝服務相關風險均由客人或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之責任,本公司作為零售商並不會承擔(包括但不限於)安裝失敗﹑安裝或使用不妥所導致意外,意外所產生的傷亡及損失等之責任。
  2. 商品如電視機為保障客人權益簽收後*請勿自行開箱檢查(*如客人自行開箱,如有問題客人自負)40寸或以上電視機請待代理安裝人員上門開箱查檢後沒有損壞才會免費座枱安裝,如發現有問題貨品代理會收回更換。而40寸或以下電視機均由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協助顧客開箱檢查。
  3. 小型家電送貨服務需收取運費(以商品頁面顯示之運費為準),離島及偏遠地區需額外收取附加費,樓梯費﹑推路費﹑安裝費及即時回收舊機費需另收費,費用視乎商品尺寸及品牌而定。購買前請 先向線上客戶服務主任查詢送貨費用詳情。
  4. 本公司會將客人訂購的商品透過本公司的職員﹑總代理或第三方速遞公司送遞至閣下所提供的送貨地址。當商品送遞至客人所提供的送貨地址,必須由客人親自接收商品(除客人已作出特別指示,可將商品置於門外或大堂管理處的情況外,但客人須就該等送貨自行承擔送遞商品在任何情況下遺失之風險)。
    倘若客人因任何原因而未能接收商品,客人同意及接受本公司有權選擇向客人收取額外費用或取消客人訂購。本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